青春不惑,成长对话|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中文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!
发布时间:2024年4月1日   图文/外国语学院团委 审核/周小英   阅读:8

用语言碰撞出思想的火花,观齿皓眸明,听舌妙思巧一字一句皆是语言的美丽,一证一驳皆是逻辑的魅力。

为提升外院学子的应变与表达能力,营造利于思辨的良好校园氛围。“青春不惑,成长对话”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中文辩论赛初赛于2024年3月25日20:40在A6-201、A6-320成功举办。

出席嘉宾

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-闵梦琳

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-龚郑

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副会长-胡琼

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-王启博

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-桂婷婷

外国语学院公寓团总支书记-陈晓煜

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-陈俸仪

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-何孟菲

聚焦现场

比赛现场气氛热烈,辩手们思路清晰、言辞犀利。每当对手提出难度强硬的问题时,辩手们必以极具逻辑的答案予以回应。

他们的语言,时而轻盈飘逸,时而奔放激越,时而委婉深情,时而铿锵豪迈。或引经据典,妙语连珠;或幽默风趣,令人捧腹。我院学子有理有据,巧舌如簧,直接点燃现场气氛!

比赛结果

经过激烈地角逐后,恭喜以下队伍成功晋级复赛(排名不分先后):

石蜜队

罗雨队

孔文豪队

唐瑶队

复赛时间:3月28日 20:50

复赛地点:A6-201

今闻同舟可共渡,乘风破浪展锋芒。希望以上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!

辩青春之壮志,论明日之风采。纵横捭阖,唇枪舌剑,不破不立,有理有据,在未来的道路上,让我们继续带着辩论的智慧和勇气,探新路,奏华章!

至此,“青春不惑,成长对话”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中文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 !

Copyright © 2002-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
邮编:611844
蜀ICP备12011972号